RELATEED CONSULTING
相关咨询
选择类型马上在线沟通
服务时间:9:30-18:00
你可能遇到了下面的问题
关闭右侧工具栏
越来越多的网红主播使用“灵活用工” “合薪宝灵活用工”到底“灵活”在哪?
  • 作者:未知
  • 发表时间:2020-04-13 09:18:56

近两年,随着短视频抖音、快手、西瓜视频等的崛起,主播行业也大火起来,直播带货更是发展迅猛。

 

素有“科技界郭德纲”之称的罗永浩在愚人节当天首次直播仅3小时就卖货1.1亿。410日晚,罗永浩的第二场直播带货11秒就卖完12万份橙子。“带货女王”薇娅4500万卖火箭竟然“秒没”,“小朱配琦”新晋组合更是火爆全网……


图片1.png 

 

十分惊人的带货量,让人不得不佩服直播的强大。不知道大家可否注意到,最近很多主播都通过“灵活用工”的方式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那么如何通过“灵活用工”来安排呢?

 

主播使用“灵活用工”

 

不管李佳琪、薇娅、朱广权、罗永浩他们这类人直播卖了多少货,都是主播。而目前一些主播中使用的用工方式——灵活用工正是值得我们分析和讨论的。

 

灵活用工概念

 

“灵活用工”主要是通过一种新的用工模式(非雇佣关系)来解决企业用人成本,并将原有的工资成本转变为经营成本,并能获得增值税专票进行税务抵扣。让企业降低成本的同时间,让税票合法合规。

 

其实,在国外,灵活用工”已经成为了一种非常成熟的用工模式,在美国已经很多灵活用工例如谷歌,当你走进谷歌的时候你会遇到有超过10万人的灵活用工

图片2.png

他们戴的标志会不一样,他们的工资福利待遇会不一样

目前,我国已经有很多行业都开启了“灵活用工”模式。就比如我们熟知的互联网行业里面就流传着这么一句话:腾讯、小米酷爱岗位外包,“十个岗位八个外包”。

 

再比如说淘宝、滴滴,淘宝有100万个卖家,这100万个卖家都不是它自己的工作人员。滴滴有很多司机和车,这些也都属于它的灵活用工,而不是它自己的用工。

图片3.png

 企业降本增效  未来十年“灵活用工”将进入“爆发期”

 “灵活用工”的用工模式将为企业带来更低的用工成本和更高的产能效率。据有关业内人士预测,未来十年“灵活用工”将进入一个“爆发期”。说到这里,可能很多人会发出疑问, “灵活用工”优势如此之多,如果我们想使用“灵活用工”该找谁?

“合薪宝平台”是安徽一家做“灵活用工”的平台,201912月上线。它通过一种新的用工模式,帮助企业解决用人成本、税务优化、票据合规问题,同时解决自由职业者不交税的法律风险问题,可实现合法入税,同时享受核定个税优惠税率、增加收入,对企业和自由职业者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业务咨询:400-157-6758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字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无法逐一判别版权问题,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