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ED CONSULTING
相关咨询
选择类型马上在线沟通
服务时间:9:30-18:00
你可能遇到了下面的问题
关闭右侧工具栏
规范熔喷布行业政策解读
  • 作者:未知
  • 发表时间:2020-04-15 11:36:05

从4月10的“三个一律”到4月14日的“三项举措,两个原则”从量的变化向质的飞跃强有力的政策驱动着熔喷布行业走向正规合法的道路。

微信图片_20200415113226.jpg

监管给力

我们先看4月10日的三个一律:1.家庭小作坊一律取缔,2.没有合法合规生产经营手续的一律关停3.存在安全隐患的环保不过关的一律停业整顿。这三个一律其实也就是给小散户们敲敲警钟告诉你们不要在家里生产,大功率用电设备不安全容易引火上身,其次本身就是带污染的化工制品聚丙烯材料高温有毒不环保,合法手续大白话就是,是不是持证经营为下一步合法缴税做铺垫。4月10日的三个一律政策出台背景就是有序降温,引导行业发展产业,引导依法经营,坚持引导为前提帮助投资人端正态度,转变观念,降温发展。可见起初都是提出问题让你们改正问题。让你们知道国家要上纲上线了可以见好就收了。

微信图片_20200415113321.jpg

“口罩”好可爱

4月14日依法依规,有力有序,一把尺子量到底公平公正,对于公职人员参与生产经营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三项举措抓源头严控,尾端销售,生产过程。把本次整治任务上升到一项政治任务。由此可见今天的政策上升到最高级别的就好比国家的反腐苍蝇老虎一起打。前期抓小打小闹平民散户,后期抓各路倒爷以及公职人员。源头严控主抓生产设备是否符合生产熔喷布,生产材料聚丙烯是否有冒充,尾端销售产品是否合格,是否是正规厂家开具正规发票合法缴税。有利于产品追溯。生产过程也就是10号的三个一律。

聚丙烯材料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字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无法逐一判别版权问题,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