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ED CONSULTING
相关咨询
选择类型马上在线沟通
服务时间:9:30-18:00
你可能遇到了下面的问题
关闭右侧工具栏
“灵活用工”好处多多,这三大商机你发现没?
  • 作者:未知
  • 发表时间:2020-11-13 09:08:38

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给各个行业带来移动互联和AI等技术驱动加持,促进商业模式不断革新,平台经济和“互联网+”持续整合,催生10亿+灵活用工市场。2020,“灵活用工”一词的热度越来越盛。“灵活用工”是什么形式,为什么能够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

XZCVV.jpg

主要原因还是在于“灵活用工”可以解决企业的很多问题,不仅包括企业员工短缺的情况,更在于它的主要核心在于帮助企业在“合法用工”的基础上寻求一个更加节省成本的方案。个人通过灵活用工平台工作,也可以达到工作时间弹性,工作自主灵活的目的。企业和个人双方各取所需,皆大欢喜。“灵活用工”好处多多,敏锐的人早就嗅到了这个商机。于是,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灵活用工平台,灵活用工商机引发了更多人的关注。

商机 为企业寻求合规的方案

降低成本是每个企业都要考虑到的问题,灵活用工主要是以结果为导向,以能否按时交付出符合要求的成果为评价标准,是既要管理过程又要管理结果的模式,通过灵活用工平台可以很大程度的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

商机 为企业找到合适的员工

对于灵活用工企业来说,招到合适的人是最重要的,但是如果是企业自己招的话消费的不仅仅是时间还有大量的成本,甚至会跟不上落地速度。一般企业找员工还要建立人力资源团队、发布职位、面试等等一些列流程,这期间花费的时间多少也有一个月,针对这痛点,近些年就出现了不少的灵活用工平台,在企业未招聘之前就提前有一批候选人。

商机三 为企业优化薪资发放成本

一体化的人力资源服务能力,是要从企业的实际用工方式出发的,能够解决人员的快速招聘、技能的培训市场的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需要的不是过程而是结果;高效的用工服务技术平台,服务企业的也是比较多样化、复杂性和专业性的。

279390648.jpg

灵活用工的快速发展,主要的原因是在于其能够带来很大的价值,降低企业综合用工成本、整合企业优势资源、根据企业业务的波动快速配置人才、提高人均产能等,打破了僵化的用人策略。

插画招聘内推校招宣讲课程首图.jpg

“合薪宝灵活用工”作为国内领先的“灵活用工平台”,于2019年12月上线。它通过一种新的用工模式,帮助企业解决用人成本、税务优化、票据合规问题,同时解决自由职业者不交税的法律风险问题,可实现合法入税,同时享受核定个税优惠税率、增加收入,对企业和自由职业者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字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无法逐一判别版权问题,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删除。